— 笛声满洛城 —

【all叶/ABO】你是什么味道 10 #世邀赛后#

OOC有  前文走你是什么味道

又是双叶糖⁄(⁄ ⁄•⁄ω⁄•⁄ ⁄)⁄

(十)

 

01

 

  等叶秋回来,王杰希已经离开有一会儿了。

  双胞胎之间微妙的联系告诉叶秋,这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叶修的表情似乎也变了些许,似乎……更加嘲讽了?

 

  叶秋有些不爽“他跟你说了什么?”

  “呵,王大眼丞相这是来奉承朕来了。”

  “看起来你很·高·兴·啊?”

  “那是。”

 

  看来叶修的高兴程度和嘲讽等级是成正比的。

 

  叶秋更加不爽了,连带着眼神都犀利了起来。

  “哼。”

  其实他是看得出来叶修状态不对的,但他也说不上来是哪里奇怪了,就感觉胸口有些闷闷的。在挑战赛嘉世被兴欣打败彻底出局那天,叶秋的胸口也曾这样闷过。

  他只是有点不服气,明明自己也发现了哥哥的不对劲为什么是你来开解,伐开心。

  

  #别扭傲娇的叶迪迪#

 

02

 

  第二天叶修的所有报告也都出来了。

  令人意外的,关于叶修信息素的报告没有体检报告来的那么煞人。

 

  也就是说叶修最严重的主要还是基本身体情况。

 

  ……

  “这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病人的第二性别体征信息素的状况没有我们预想的那么严重。”

  “人工信息素对病人的伤害并没有像其他使用者一样,伤害巨大。”

  “这应该算是起例外,毕竟男性omega实在是太少了。”  

  “但还是不能继续用人工信息素了,不排除副作用会堆积后爆发的可能性,所以一定不能继续用了。”

 

  “另外一点出乎我意料的就是标记的问题”

  “二十八岁未标记的omega简直是为所未闻”

  “但似乎病人的信息素并没有出现急需安抚的迹象,所以标记并不是迫在眉睫的事。”

  “我看你也是个名人,所以如果没遇到心仪的人也不用着急。”

 

  “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把你的身体调养好,你的发情期才会规律,这样你的信息素就会恢复正常状态了。”

  ……

 

  今天上午医生的句句话都刻在叶秋心里,他也真不知道自己是该庆幸还是该愤恨叶修现在不急着标记。

  所以叶迪迪你在期待着什么?

 

03

 

  回到家后,在叶修能杀死人的眼神攻击下,叶秋先把家里所有烟都收了起来。然后他把所有打开了的烟盒里的烟都扔进了水里,没拆过的都打包起来准备拿去送人,连一点烟草渣渣都没留下。

 

  解决了烟后,叶秋又走到客厅里坐着的叶修面前,伸出一只手,像是在索要什么东西。

  “你懂得。”

  叶修还是那副你在说什么我不造的表情。

  “人工信息素和抑制剂。”像是在嘲讽叶修的反应,叶秋边说边翻了个白眼。

 

  “喂喂喂人工信息素就算了为什么抑制剂也要啊?!”

  “混蛋哥哥我这是要帮你换好一点的抑制剂!!”

  “不!用!就是个抑制剂而已不用那么奢侈的败家弟弟!”

  “我哪里败家了!!我给家里挣了那么多钱!”

 

  等叶秋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趁着自己炸毛的时候溜进了房间顺便带上了锁。

  “!!!!”发现事实的叶秋怒气值爆满到连尾巴都炸开了。

 

  “混——蛋——哥——哥——!!!你给我出来!!!!”

  躲在房里的叶修听着自家弟弟自带扩音器效果的咆哮,想着如果让黄少天得到了这技能那文州岂不是要去跳楼了。

 

04

 

  “冯主席,叶修他说他明白了。……嗯认真的,没逗您。……不用,您多注意身体。晚安。”

  从医院出来后王杰希回了酒店,在路上给一直在担心的冯主席打了电话。

 

  回到房间后他拿出笔电,没有打开荣耀而是打开浏览器开始搜索起了什么东西来。

  拉近看就可以发现王杰希正在查处于发情期omega的注意事项,而握着鼠标的手的主人则注视着屏幕停顿了良久。

 

  「处于发情期的omega大部分内心的情绪都会被放大,严重的更是有情绪失控晕厥的情况出现。」

  「所以对于发情期omega,一定要注意对方的心理情绪变化。」

  「主要特征是信息素以过高和及其不规律的频率泄漏」

 

  滑动鼠标滚轮,王杰希把剩下的所有内容扫完;看的时间有点长,主要是为了把这些都牢牢记住。

  看完后他深呼吸了一口,关闭了网页。

 

  说实话王杰希一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叶修是一个omega。虽然说明晃晃的证据一直就摆在那儿,但若是没有今天去医院探望对方时那出事儿,王杰希大概到明天也不会接受这个事实。

 

  当然,王杰希不接受并不是反感叶修,自己喜欢都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讨厌。

  让王杰希自己来解释的话,一句歌词可以简洁明了的概括出来: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王杰希表示只是幸福来的太突然自己还没反应过来而已……

 

05

 

  好不容易敲开叶修的门,叶秋心里累感不爱。

  叶秋手上还多了一部手机和一台笔电,看样子就是专门为叶修准备的。

  “这几天怕你无聊,你先用着吧。”

  叶修接过笔电像是拿着几十万美刀一样宝贵。

 

  “对了,里面没下荣耀。医生说这几天你不能太过疲惫。”

  “……”

  “网倒是有,你直接连家里的wifi就可以了。”

  “别想着下一个荣耀来玩什么的,没读卡器你还是放弃吧。”

  哥知道,不用你个菜鸟提醒。

  

  叶秋,我们完了,真的。

 

  把两样装备交给叶修后叶秋就拿起床头柜上的车钥匙披上大衣,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秉着自己是兄长好歹要关心一下那么晚还要出门的弟弟:“这么晚,去约炮啊?”

  嗯,叶修表示太久没关心过人,嘴比较快还没过脑子垃圾话就出来了。

 

  叶秋像是很努力的在遏制着自己的表情。

  “我,这,是,去,接,咱,爸,妈!”

 

  这句话像是一记响雷打在了叶修的心间。

 

  “呵,前天就提醒过你了。”

  叶修在心里怒吼说你特么你还敢说?!之前在病房里像只落水狗一样求安慰的是谁!

 

  想起前天的事,叶家双子都不禁有些脸红,似乎是在躲避对方的眼神,两人都侧过了头,露出红透了的耳尖。

 

  虽然叶修还是很天真的以为自己和弟弟之间只有纯纯的兄弟情。

  #给叶秋点蜡#

 

06

 

  叶秋出门后,叶修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电脑,手机还是扔在一旁,连机都没开。

 

  先登录了企鹅,叶修发现职业选手群的消息异常的多,一上线就被各种私聊卡到死机这种情况反倒没有出现。

  打开群聊,不出所料都是在聊这几天媒体报道的事儿和联盟的安排。

 

  叶修默默的翻了翻记录,发现自己居然还没接到联盟活动的安排通知。

  这时眼尖的已经有人发现自己上线了。

 

*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我看到你上线了别躲了别躲了别躲了你个猥琐的居然上线了不冒泡还窥屏!有没有点大神的自觉了啊还有没有快说话说话@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上线了!么么么么么么哒!

百花缭乱:老叶你玩啥电脑啊,好好休息!

包子入侵:老大!

君莫笑:诶,包子。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老叶你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理我!

王不留行:你回家了?

海无量:老叶你在作大死啊!这么早就出院了?!

风城烟雨:老叶上线了!

索克萨尔:前辈晚上好:-D

一寸灰:前辈要注意身体。

小手冰凉:今天的体检报告太糟糕了,今晚十二点之前你就必须睡觉。

君莫笑:……小安我觉得你是越来越有张新杰的风范了。

大漠孤烟:新杰的话你十一点就得上床了。

斩楼兰:叶神你身体实在太糟糕了……还是快去休息吧。

风城烟雨:……看着这样的景象我才豁然开朗,叶修原来是个omega。

木恩:……

飞刀剑:我还是接受不了……

王不留行:嗯,接受的确还是有点难度的。

索克萨尔:是么?

索克萨尔:我倒觉得这倒挺配前辈的,以前我还一直觉得前辈不像一个alpha呢。

百花缭乱:可不像alpha也不代表就像omega了啊

再睡一夏:在我眼里老叶就从来没像过alpha

君莫笑:喂喂喂你们注意点我还在这儿呢

君莫笑:你们这群ALPHA可是被我一个omega压着打了十年

君莫笑:服不服[大兵]

 

  在屏幕前的众现役·职业选手都不约而同的捂胸口/膝盖,要不要这么凶残?!不知道人艰不拆啊!!

  而某些还没得过冠军的队伍更是泪流满面:即使是OMEGA叶神还是那么嘲讽!!!

 

  现在网上的舆论大多叶粉也就是揪着这一点大放厥词,说什么联盟那么多汉子那么多ALPHA被一个OMEGA打的落花流水你们好意思吗好意思吗!!把叶修的不要脸展现的淋漓尽致。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小戴服!!(¯﹃¯)原来叶神是一个女王受prprprprpr好美!!!

一叶之秋:肖时钦你们家队员真的好恐怖

唐三打:不服!!!!

唐三打:有种来JJC啊!!房间1456密码1456!!!

生灵灭:夏休期我根本管不了小戴[手黄再]

海无量:说得好像不是夏休期的时候你就管得了一样

风城烟雨:这个时候也就只有联盟二傻才会叫板了啊,小糖糕姐姐看好你。

唐三打:谁是糖糕啊!我才不用你看好!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小糖糕你就忍心对着一个柔·弱的omega痛下杀手吗?

迎风布阵:[手黄再]我就知道一定是这样的结局

百花缭乱:[手黄再]觉得老叶变成了omega就会有节操的我真是太甜了

夜雨声烦:+1

生灵灭:+2

……

冷暗雷:+10086

大漠孤烟:少废话,房间1893密码同。

君莫笑:……老韩我这是真的来不了

君莫笑:[手黄再]我那大逆不道的弟弟连个读卡器都不给,来个ball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真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叶弟弟干的好!

君莫笑:呵呵少天要分清辈分啊,叶秋再怎么说也是哥的双胞胎弟弟,是你前辈呢[烟]

风城烟雨:话说老叶你弟弟是alpha还是omega啊

百花缭乱:同卵双胞胎的话,应该都是omega吧?

海无量:老叶他弟看起来就是个alpha好不好!!

迎风布阵:就是,看那肱二头肌,方锐你完全比不了。

君莫笑:他是ALPHA

王不留行:同卵同胞应该有同样的DNA,居然一个A一个O实在太不科学了。

飞刀剑:……队长叶修是个omega这一点就已经够不科学了。

索克萨尔::-D看来微草现在还没接受叶神是个omega这个事实啊

百花缭乱:微草的接受能力也太差了吧

君莫笑:就是,明明你们连你们队长的大小眼都接受了[doge]

 

  微草众选手怒砸键盘痛斥这个脸皮比城墙厚的OMEGA。

 

  调戏了轮回的一众痴汉,安抚了自家兴欣的小草们,又撩拨了联盟四傻[黄乐日天羊习习],叶修看着右下角的时间发现快到十二点了于是愉快的关了QQ准备睡觉。

 

07

 

  你以为叶修是因为觉得太晚睡了不好所以才上床的?

  太甜了。

 

  ——叶秋和爸妈快回来了,快快快快睡觉,他们回来的时候我还醒着那就要死人了!

  叶修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08

 

  果不其然,在叶修上床后不到二十分钟,就听到门口传来泊车的声音,随即而来的就是钥匙转动的声音。

 

  叶秋忙活了好一阵子才把叶父叶母的行李全部搬下车,就听到自家母上大人的话语声:“小秋啊,小修睡了没啊?”

 

  “……我走的时候他已经睡了。”叶秋觉得自己实在太够义气了。

  “他在哪间房?”叶国忠也就是叶家双子的爸爸的声音让人听了不禁想起了霸图的队长。

  “爸哥他睡了有什么事就明天再说吧……”

  叶秋看着他爸的眉毛突然就挤成了一坨。

  “医生说他这几天要好好休息。”叶秋放下一记重炮。

 

  叶国忠这才妥协。

 

  明天哥哥会不会被爸的升龙拳打飞出去……叶秋在心里估算着这事发生的可能性以及自己该如何才能在尽量减少伤亡的情况下保住自家哥哥。

  #今天仍然在别扭的关心哥哥的叶秋#

 

TBC

昨天被吓得都没敢发文……我就默默的看着大大们作死。

嗯,我是不会干热度字数这种事的……因为我的更不定啊!!!!十月底还有考试的我!!!

喜欢的大大关注我了!!!!还是两个!!!!!!没错就是那个写试胆大会的和那个写当叶修在蓝雨的大大!!!!看到的时候要吓飞了!!!

大大你知道我炒鸡喜欢看你的试胆大会吗吗吗吗吗!!

求热度求回复⁄(⁄ ⁄•⁄ω⁄•⁄ ⁄)⁄心情好明天就放下一话哦。

评论(15)
热度(338)

2015-10-04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