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声满洛城 —

[all叶]一场针对国家队队长的酒局

*又名 OOC的喻文州到底有多强 


  国家队在B市集训时,年轻气少的队员们玩了一场刺激的真心话大冒险。

  刺激的是,大家得知了喻文州的小秘密。

  “来来来,这场输的人要么选真心话大冒险要么就把这杯苦瓜芹菜菠菜汁儿给喝了啊!”

  方锐兴奋的转起了酒瓶子。

  咕噜咕噜。

  瓶口正对着的乃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哇哦喻大大” “喻队今天好像一把都没输过啊”

  “对啊那还不搞他!!”混乱中喻文州听到黄少天起哄的笑声。

  “喻队选一个吧,大冒险还是真心话。”
  
  今天这场闹剧叶修并没有参加,

  作为领队他正在尽心尽责的和国家体育部吵关于安排和预算的问题。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在没有叶修的情况下,选大冒险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喻文州果断的。

  “真心话吧。”

  “切喻队不要怂啊”

  “这就没意思了队长大大”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楚云秀此时正喝了点酒有点上头,点燃的烟叼在嘴里。 

  大姐大的说道:

  “姓喻的我跟你说啊”

  “今天这茬儿我是找定了”

  理智如肖时钦在思考,喻队这是给楚队剧透了电视剧大结局还是咋地。

  才来几天呢这才,京片儿都学会了。

  而不理智如上头的王杰希,也在起哄。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此时他非常的莽。

  “就是这个理儿”

  “姓喻的今天你算是栽这儿了”
 
  喻文州坐怀不乱,即使面前放着一杯苦瓜芹菜菠菜汁儿。

  据说里面还有香菜和秋葵。

  “楚队请吧”

  楚云秀顿时觉得怒火攻心,正准备噼里啪啦一通尖锐问题问下来的时候。

  苏沐橙拉了拉她的小手,说起了悄悄话。

  嘀嘀咕咕。
  嘀嘀咕咕。

  一瞬间,大家震惊的看着楚队。

  砰的一下以头抢地。

  哦不,是墙壁。

  还没等苏沐橙反应过来,楚云秀一声嚎叫。
  “啥玩意儿????”

  微醺如同黄少天张佳乐等人已经笑到沙发底下了。

  方锐正在暗戳戳的录像。

  楚大美女痛觉失灵的瞪着喻文州。

  暗自逼逼。

  老子心心念念的修修是不是被你龟儿子给拱了。

  于是她一声大喝道。

  “姓喻的你是不是脱单了?!”

  这一刻,不论是微草还是霸图还是轮回。

  更枉论兴欣雷霆呼啸虚空。

  都团结的凝聚在了一起。

  “啥玩意儿?”  “我耳聋了吗?”

  “喻文州我跟你说你完犊子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知为何混杂进了一点奇怪的声音。

  张新杰冷酷的想:

  要是决赛有这么团结,我们能拿十年的冠军。

  还没有意识到什么的孙翔把空酒瓶杵到喻文州面前。

  “请问这位选手”

  “在我们这封闭式集训的二十天里”

  “您是看上了门口哪根狗尾巴草”

  意识到了什么但并不想接受的张佳乐镇定反驳。

  “不一定是狗尾巴草”

  “还可以是黄少天”

  毫无情谊的哄堂大笑差点逼疯了黄少天。

  “等等等等啥玩意儿我要是和队长在一起那张佳乐你和孙哲平不都该有孩子了吗” 

   话音未落他眼神如闪电,盯着他的蓝雨好队长。
  “让我们先把意大利炮对准这位喻选手。”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笑的人畜不分。
  “是啊”
  “我脱单了”

  一时间的寂静已经不是一根针能形容的了。

  比如唐昊被李轩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针扎中了大腿。

  一阵疯魔似的z字抖动神似触电。

  比如黄少天惊吓过度而喝下了喻文州面前的那杯果汁。

  让一碗孟婆汤,
  把我灌醉。

  再比如情绪失控如张佳乐,正灵魂出窍的自言自语。
  “喻文州脱单了而我还在苦苦单恋”
  “天若有情天亦老,而我的丘比特还在外流浪”
  “我的叶修,我的叶修”
  “你何时才能回到我的身旁”

  而问出这个问题的楚云秀明显也不是吃素的。

  她迅速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单刀直入问道。

  “请问喻队长,您的伴侣是姓叶吗?”

  明显还没有喝醉的喻文州当然不是一个楚云秀能解决的。

  于是他鬼畜的笑道。
  “靓女,这一轮已经结束了”

  而剩下的选手们也没有放过喻文州。

  周泽楷十分迫切想要知道答案,于是他伸手拿过了酒瓶。

  咕噜咕噜。

  瓶口居然正对自己。

  群众十分不满。

  敷衍的问道,“周泽楷您对于喻队长脱单一事有何见解”

  周泽楷正色直言。
  “国家队队长应该正视当下的局面,
  认真对待世邀赛的一系列准备。
  国家荣誉不可怠慢。”
 
  一向和周泽楷看不顺眼的黄少天带头鼓掌。
  “好!”
  掌声雷动。
 
  接下来的十分钟。

  大家都在疯狂的转酒瓶子。
  
  就像磁极相同互斥一般,喻文州神奇的逃过了许多劫难。

  期间方锐张佳乐孙翔等人已把自己灌醉。

  终于,酒瓶子转到了喻文州那儿。

  黄少天哥俩好的揽着喻文州的肩膀。

  “我的好兄弟”

  “你脱单对象是不是我失散多年的老婆修修”
 


  喝了点酒的喻文州,

  听到后一句话时很想对曾经的自己说一声脏话。

  什么狗屁蓝雨的夏天。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让小卢代替你个龟儿子成为蓝雨的太阳。

  喻文州怒从心头起。

  “领队的屁股又白又翘”

  “领队的嘴巴又香又软”

  “不要急”

  “领队浑身上下都是我的”

  暴起的选手被张新杰喝下。

  “脑子和手留下”

  “动手吧”

  王杰希猛灌一口8度的青岛啤酒壮胆。

  “打倒封建喻文州主义!!”

  失去理智的黄少天首当其冲,

  他像个熊猫一样扒住竹子。
 

  喻竹子被限制住了双手,

  战术大师想,

  我还有双腿。

  然后,

  方锐狠狠的抱住了他的大腿。

  战术大师,喻文州,

  一个除手速外其余属性可与叶修并肩的选手。

  他还没有放弃希望,

  当职业选手的这么几年,

  喻文州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镇定过。
  

  “诸位”
  “我最近跟少天学了一个技能”
 

  然后,

  没有人知道当天喻文州有多OOC。

  国家队的人面色惨白。
  

  有圈内人问过国家队世邀赛有什么收获。

  各位大神神色巨变。

  声音颤抖的说道。

  “我感受到了剑与诅咒情比金坚的默契和实力”

  原来,话痨是真的可以传染的。

  黄少天是全场最后一个倒下的。

  他适才和他的蓝雨好队长,

  进行了一场事关尊严的对决。

  口活对决。

  哦不,是口技之间的对决。

  喻文州这几年深受黄少天的荼毒。

  原来早就被传染了话痨。

  完全凭借着一身正气压下了心中那一股想说话的欲望。

  现在,他解放了。


  张新杰第一分钟就倒下了。

  然后是周泽楷。

  事后周泽楷表示,不想再和蓝雨有任何友谊赛。

  心理阴影像一根刺紧紧扎在了枪王的心上。
  

  黄少天有点慌,作为一个说话爱好者,

  他深谙他的话痨全靠量取胜。

  而喻文州,就像他的克星一般。

  既有黄少天的量,

  又有叶修垃圾话的质。

  中间还夹杂着自己独特的令人头大的逻辑。

  简单来说就是,

  黄少天被说晕了。

  他不是说不出,

  而是脑子转不过来。

  然后他直接晕了过去。

  晕过去的前一秒,他想到。
 
  喻文州,

  你有种,

  藏的还挺深。

  END.


  等叶修回到酒店,

  推开房门。

  就看到昏暗的房间内,

  横尸遍野。

  每具尸体的表情,

  无不是惊悚恐惧害怕。
   
  叶修从张佳乐鼻尖的黑头里,

  都感受到了恐惧。

  目光一转,

  窗户边还站着一个人。

  “文州……?”

  不是叶修乱想,

  喻文州这个时候真像一个连环杀手。

  有反社会人格的那种。

  这个时候。 

  酒还没醒的喻文州。

  开口了。

  真*END

  叶修觉得自己看到了终极。
  

评论(16)
热度(5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