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声满洛城 —

【all叶/ABO】你是什么味道 11 #世邀赛后#

OOC有 本章刷兴欣叶&双叶

前文走你是什么味道

(十一)

 

01

 

  叶秋这天起床刚洗漱完就急匆匆的跑到叶修房去打算告诉哥哥爸妈准备如何鞭策他的事,可当他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发现,叶修居然已经起床了。

  门是关着的,可凭借ALPHA比常人优越的听力,他听到叶修似乎在和别人打电话的声音。

 

  小心翼翼的打开门,踮着脚走进房内,叶秋看到叶修拿着昨天自己给他的手机站在窗边,对方正望着窗外的风景和不知道谁正在讲电话。

  正在打电话的叶修并没有发现已经潜入房间的叶秋。

 

  “嗯,医生说我信息素没太大问题,不用担心。”

  “真的没关系,人家医生不都说了么,不信你问叶秋。”

  听到自己名字时叶秋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被发现了。

  “嗯嗯嗯好,我会注意的。”

  “你也好好休息,上次看你脸色就不对。”

  接着叶修又和电话对面的人扯了几句家常关心了几句就挂了,一转身就看到双胞胎弟弟坐在床边正一脸不爽的看着自己。

 

  叶修也没表现出叶秋期待的惊讶,只是淡淡的道了句早。

  之前叶秋没看到对方的正面,现在看到了他不禁有些恼怒。

 

  “不是让你早点休息吗?怎么黑眼圈那么重?”

  叶修一脸无奈:“我昨天是很早就睡了啊,可是一大早就醒了也没办法。”

 

  睡眠质量直接反应了一个人的健康程度。

  这句话在叶秋心里叫嚣着。

 

  “这不,早上六点多就醒了,刚跟沐橙打电话呢。”

  其实这么早起叶修自己也是很惊讶的,毕竟这么多年的通宵熬夜下来,一般一睡就是一天,像这次不到七个小时就醒了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在他心里这是老人家才会干的事儿,他记得和苏沐秋一起住的时候楼下的王爷爷经常抱怨每天晚上失眠,早上还五六点就醒了。

 

  而叶修则是觉得这是自己开始老了的表现,即使自己才二十八。

  退役后,他还保持着天天做手操的习惯。

  但今天早上起床后,叶修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自己也是个要奔三的男人了。

 

  他还记得十几年前在那个小破屋里,自己和苏家两兄妹在一起的日子,苏沐秋总是打趣的说就没见过你这么不像OMEGA的OMEGA,而那个时候自己也会反驳说你这个ALPHA看起来也不是很高大威武。

  每次这样的对话最后总是会向着黄♂腔发展,而叶修一个O却从来不会感到羞耻,反而苏沐秋一个ALPHA会满脸通红的怒斥叶修不要脸不要带坏沐橙什么的。

  时过境迁,如今那个小破屋也早就被拆迁,叶修的垃圾话也越来越醇熟,那个少年也入了土。

  叶修不是一个怀旧的人,这么多年过去他都几乎没怎么梦见过苏沐秋。

  可他现在竟有点想见见那个人。

 

  “喂!哥哥!”发现叶修走神的叶秋伸手在对方眼前晃了晃。

 

  有些无奈的笑笑,叶修想自己什么时候也会这样矫情了?难不成真是OMEGA的天性在作怪?

  嗯叶神你还真猜对了。#还记得王大眼查的资料吗!#

 

  叶修把自家弟弟的手抓住防止他继续乱晃:“干嘛呢?又不是瞎子。”

  “哼,我说等下爸妈他们可就醒了啊,你还不准备准备?”

  “你以为哥是什么人?这种事情早就想好了。”

 

  听到这般“豪言壮语”叶秋表示怀疑:“咋准备的?”

  “说实话呗,你以为我们谁瞒得过老头子啊?”叶修回以藐视的眼神。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但中间要挨多少打那就不是我能估量的了。

  两人想。

 

02

 

  叶宅,客厅。

  叶修讪讪的走到叶父面前:“爸。”又转过身看了眼叶母“妈。”

 

  上次叶修见二老那都是大半年前的事儿了,那时的叶修刚回家沙发还没坐热就被敢去当国家队领队了,别说坦白自己是个omega了,连喝杯水的时间都没有。

 

  叶父凶神恶煞的瞪过来饶是和韩文清十年对手的叶修也要腿软。

 “怎么回事?!”

  第二性别这种事情被儿子隐瞒十几年那能不生气吗?

  “那不是没来得及说吗……”

  “你还有理了?你什么时候想说什么时候不能说!是不是这次不曝光你就永远不打算告诉我们了?!”

  “……”

  看着叶修沉默叶父更是火大,右手举起就要扇下去。

 

  叶母在一旁想要阻止却被叶父喝道:“别拦!他是个男人就该挨我这一下!”

  眼看着这一耳光就要打响,叶修却发现迟迟没有痛感袭来。

 

  只见叶秋站在叶修身前:“爸,哥现在真打不得。”

  他回忆起把叶修抱在怀里的触感。

  “您要打就打我吧。”

 

  说句狗血的,叶修觉得自己弟弟从来就没这么男人过。

 

03

 

  就这样解决了“家族纠纷”,叶修在家里呆了几天就以回去收拾烂摊子为由回了H市。

  叶秋居然也跟着。

 

  在回兴欣的出租车上,叶修戳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叶秋:“喂喂你跟来干什么?”

 

  叶秋缩在一旁眼睛望着车窗外,不理会边上不停骚扰自己的人。

  哼,不好好看着哪天你这个香饽饽就要被别的alpha叼走了。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打开兴欣大门的叶修,被一只散发着ALPHA气息的金毛一个散发着金毛气息的ALPHA扑倒在地,被众人愤愤拉起后,又被那只金毛按到墙上在颈项边不停地嗅着气味。

 

  “!”

  “!!”

  “!!!”

  叶秋简直不能忍!

 

  他拨开拦着自己的陈果,又极其残暴的把包荣兴从叶修身上撕下来,众人看着叶秋眼里迸发出的怒意和占有欲,各个都噤若寒蝉。

  之前在庆功宴时欺负叶秋欺负最狠也是最顺手的就是兴欣众人,原因无他,又是娘家人又和叶修长一张脸,更何况陈果苏沐橙等人都不是第一次见叶秋了,早就摸透对方性子里那股傲娇别扭劲儿了。

  但这样散发着领地气息的叶秋却是两人,也是众人从未见过的。

 

  “我靠……包子你也太狠了……哥腰都要断了快快快叶秋快扶我一把。”

  众人这才从刚刚僵硬的气氛中缓过劲来,一大群人有的去扶叶修有的去扶被叶秋狠狠丢在地上的包荣兴。

 

  被扶起的叶修这时才看到小小房间内的景象,空中仿佛还弥漫着“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尤其在看到一脸“好厉害”的包子时。

  “我说叶秋……对着熟人你还下手这么狠?”叶修扶额。

 

  说实话,包荣兴作为一个身高188以前还是看场子的ALPHA,在联盟里战斗力雄踞前三甲藐视一众宅男,像叶修那样的战斗力0.5鹅来一群他打起都不带喘气的,可刚刚,他居然被叶秋一招放倒,这是在包荣兴二十多年来人生中从不曾碰到过的事儿。

  但这也怪不了包荣兴,因为叶家背景比较特殊,兄弟二人从小就得接受防身术等训练,叶秋更是在军队呆了两年普通人一般没有谁能在他手下挨过三招。

 

  至于叶修为什么是个战斗力0.5的渣,那纯粹是因为他懒。

  每次上课训练他都能找到不同的理由逃脱,具体请参考历年的全明星。

 

  “抱歉刚才下手太……”

  “老大的小弟你好厉害!和老大一样厉害!”

  “狠……”

 

  不仅是叶秋,众人听到包荣兴脱线的话也都一怔。

  只有叶修扶着腰赞赏般的拍拍包荣兴的背:“不错不错,包子真有眼力,有前途。”

  

  五个叶修三秒我就能干♂翻。

  叶秋心里吐槽。

 

  “包子的眼睛绝对是瞎了才会觉得老叶和叶秋一样厉害”害的方锐真诚的眼睛都丧失了光

彩。

  “方锐作为同队的我有必要提醒你,就算是你叶秋弟弟也能两秒放翻。”魏琛深深呼出一口白烟,对着方锐打趣。

  “呵呵老魏,你大概只用一秒。”叶修残忍的爆出真相。

  “欸可是老大之前在游戏里也是很快就把我干掉了啊!”

  “相信我包子,那也没有叶秋弟弟厉害。”

 

  什么时候我成你弟弟了?!叶秋心中的咆哮像海浪般凶猛,虽然他表面看起来还是那么傲娇冷静。

 

04

 

  闹剧被阻止后叶修被陈果叫到公关部办公处。

  “明天的发布会的安排,你看看。”

 

  叶修一脸疑惑的望着对方:“你是老板,干嘛要过问我?”

  陈果的表情像是吃了一坨羊习习。

  “你说哪个战队的公关部以前处理过这样的新闻?”

  好像的确没有。叶修想。

 

  叶修把发言稿和过程甚至连记者名单都看了一遍,问了几个问题后他表示没有问题。

  “我说老板娘,你是不是太紧张了点?”又不是第一次开发布会。

  “……发布会没搞好的话,这不是对你有很大的负面影响和评价么。”

 

  叶修拿着媒体名单的手一愣,他想起昨日在医院王杰希的那句话。

  「你是被大家爱着的」

  陈果见叶修半天没说话还以为对方才反应过来大众舆论的问题,正准备教训他几句。转过身去,她想她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

 

  叶修的唇角微微的翘起,脸上是满满的温暖,完全不似平日里嘲讽的他。

  好吧,这下两个人都不说话了,场面变得十分尴尬。

 

  “话说老板娘你为啥要让我戒烟啊?”

  “哈?我超——讨厌烟味的你不知道么?!”

  “……”

 

05

 

  隔天,发布会现场。

  这次兴欣到场的只有公关部主管,陈果,战队队长苏沐橙和叶修。

  而台下的却是人山人海,所有大牌媒体都到了场,甚至有些和电子竞技完全扯不上关系的金融报纸都有记者在场——叶修可是叶秋的亲哥哥这么大的发布会我们怎么能不在场!

 

  “咳咳”

  “大家下午好,我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针对兴欣的前队长,国家队领队叶修在几天前联盟主办的夺冠庆功宴上发情事件的回应。”

 

  陈果起身。

  “联盟并没有对叶修进行正式的选手登记,而是直接跳过的这一步仅仅是把选手姓名从叶秋更改成了叶修,并没有要求叶修提交身份信息,而叶修的身份证上明确的是注明了‘OMEGA’身份的。”

 

  [这次发布会记者的集火目标肯定是混蛋哥哥,所以你得把立场表明确,最好把罪都推脱到联盟身上。然后转移媒体的注意力。]

 

  台下马上就有记者举手提问,按理说发布会主办方发言时应该是禁止提问的,但叶修还是默许的对方。

  “请问叶队,那您怎么解释叶秋这个假身份?”记者的胸口挂着明晃晃的‘XX金融时报’牌子,果然就是冲着叶秋来的。

  叶修拨过麦克风“大家现在不用叫我叶队,我已经退役了,兴欣现在的队长是苏沐橙。”

  “叶秋是我双胞胎弟弟,我想你们都知道。”

  “而以前在嘉世的时候我用的是他的名字,那是因为我用的是叶秋的身份证。”

  “我入联盟的时候还没有身份证,所以就拿了他的。”

 

  [混蛋哥哥你这次千万不能像平常那么嘲讽!要让大家对你产生同情就一定要表现的孱弱虚弱一点!]

 

  “既然身为你双胞胎弟弟的叶秋先生都有身份证,那叶神你怎么可能会没有呢?”

  叶修看起来像是被呛住了,眼神顿时变得有些忧郁。

  “抱歉,这点属于我的个人隐私。”

 

  [在大众面前你现在是一个柔弱的OMEGA,你要好好利用这一点。隐私这一点作为借口还不错。]

 

  台下的记者们无一例外都是目瞪口呆——

  叶神什么时候不嘲讽了!!这么惹人怜的绝对不是他啊啊啊啊!

 

  这时又有人举手了。

  “那请问叶神,为什么所有职业选手似乎看起来都不知道你是个OMEGA呢?”

  “不啊,其实是有人知道的。只是知道的人比较少而已。”

  “可当时所有人的表情看起来似乎都很惊讶。”

  “如果有个你认识的人在你面前发情你难道不会惊讶吗?”

 

  ……

 

  经过一连串炮轰似得提问,叶修显得有些疲惫,媒体人们也都有些心软,好吧其实是他们完全忘记了曾经被叶修支配的恐怖,纷纷表示没有其他问题后发布会就圆满结束了。

 

  车上,叶修对叶·司机·秋说道:“我总算知道你跟来的目的了。”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我是怕你被别的alpha叼走了才故意跟来的!

 

06

 

  到了兴欣后,方锐笑着锤了锤叶秋的肩膀:“叶秋弟弟这次真是多谢你了啊!”

  叶秋僵着脸点了点头,表示十分不习惯一个比自己小并且比自己矮(重点)的人叫自己弟弟。

  “叶先生,请喝水。”叶秋感激的接过乔一帆递上的温水,很是惊讶兴欣里居然还有这样画风的选手。

 

  叶秋低下头抿了一口水,一抬眼差点没呛死。

  包子又抱着叶修乱蹭。

  叶修一脸无奈但还是默许了这种行为。

 

  叶秋愤愤的把杯子放到桌上,发出‘碰’的脆响。

  改天一定要让哥哥学几招防身术……一定!

 

  “话说叶修哥,联盟过几天要举办十年荣耀庆典你知道么?”

 

TBC

二更达成。

很喜欢兴欣的大家,但因为这一篇里面ALL占得比例比较重,以后可能会单独开一篇主兴欣叶的。

我先声明一下这篇文的CP吧…

叶受ONLY是肯定的了,不存在高乔高林方林或者双花什么的,我倒是蛮喜欢林方叶和双花叶的哈哈……结局是NP没跑了(以前看食物链关系把我虐惨了尤其是乐叶),主要就是看中间发的CP糖了。

应该是一个联盟汉子刷叶秋大BOSS的感觉,我很喜欢双叶的呢!

GN们求热度求回复求建议⁄(⁄ ⁄•⁄ω⁄•⁄ ⁄)⁄

评论(39)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0-04

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