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声满洛城 —

【all叶/ABO】你是什么味道 14 #世邀赛后#

OOC有 私设有 

本章刷喻叶/兴欣叶/昊叶

*雷者自带避雷针

前文走TAG你是什么味道


(十四)

 

01

 

  喻文州的确是回酒店拿资料的,在花园和苏沐橙叶修两人聊了一会就急匆匆的走了,当然,走之前还不忘撩拨一下叶修。

  “之前一直来不及说,前辈千万不要再像上次一样倒下了啊。”

  叶修看到喻文州的眼里闪过一道暗影,心脏的直觉告诉他那不是啥好兆头。

  “毕竟看到前辈倒在别的alpha怀里,即使是我还是会不爽的呢”

 

  “……”

  在一旁的苏沐橙表示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叶修你居然还没接受到喻队(爱)的电波真是该被回炉重造了。

 

  无奈的是叶修还真是没接受到喻文州发来的电波,这暧昧的可以把别的omega苏的腿软的话到了叶修耳里就变成了调侃性报复性极强的垃圾话。

  所以联盟的汉子们,追妻之路,道阻且长啊。

 

  “哦对了”

  在三人要分开时喻文州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

  “这次活动联盟请来的嘉宾相信会让前辈十分感兴趣的”

 

  说完,喻文州点了点头也没再看对方什么反应就头也不回的径直走出了酒店花园。

 

02

 

  如果是黄少天,他一定要被喻文州这吊胃口的话烦的一天睡不着觉,心里的纠结碎碎念不过脑子般的往外冒,连带着别人也被烦的睡不着觉。

  可这是叶修啊。

 

  叶修是谁?在别人看来要打一架的撕逼话到他这儿都成了西北风,左耳进右耳出还不带留渣的那种。

 

  在心里琢磨了一秒后发现没有任何线索后,叶修毫不犹豫的就把喻文州的话抛到脑后,开始思索怎么劝苏沐橙回房间抢BOSS。

 

  转过头,他发现苏沐橙正以一种微妙的眼神注视着喻文州离开的方向。

  “……”

  等等!!沐橙你为什么要盯着那个野小子的背影!!!你可不要被这个臭小子的胡言乱语给迷住了啊!!!这兔崽子心那么脏怎么谈恋爱!!!!

  喻文州我们来撕逼!!!

  #无药可救的妹控

 

03

 

  回到酒店房间后叶修迫不及待的就猛扑向了电脑打开荣耀逛了几圈BOSS刷新点无奈的发现今天一个BOSS也没刷新,打开职业选手群才想起来这会儿估计一个两个都在飞机上,只好跑到竞技场虐菜。

 

  痛快地完虐一个拳法师,叶修看到右下角闪烁的企鹅图标。

  打开。

 

废物点心:老叶!一起去夜市吃烧烤吧!!

才晚饭呢就想着夜市怪不得是个废物点心,叶修想到。

 

包子:老大老大!B市好多好吃的啊我们一起去吧!

一帆:前辈一起出去吃晚饭吧,包子陈姐他们也都想去呢。

老板娘:叶修快出来!去吃晚饭了!

……

 

  叶修眨了眨眼,原本以为只有方锐和包子这几个人在起哄,翻完所有消息才发现连罗辑和安文逸这种老实人也发来了邀请。

 

  “叮”

  正在疑惑这群人怎么了的时候,叶修看到荣耀里有一封密聊通知,看ID就知道是个叶粉——叶神舔舔舔。

  “叶神是你吗是你吗!!刚才男票和我说刚才他在JJC被一个战法虐的不要不要的!!!!”

  “看了录像后我觉得就是叶神你啊!!!”

  “嘤嘤嘤叶神你退役了之后我们都找不到你了qaqqqqq”

 

  “啊……”叶修感慨似得长吁一声,原来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兴欣一群人一起在外面吃小摊子吃烧烤了,之前在H市因为忙所以都在大饭点吃的没来得及享受这种属于兴欣土匪帮的独特气息x

  *兴欣是一个和谐美满的大家庭*

荣耀之神:现在还没寒冬呢,一群人带着口罩出去不掉马甲才怪。

神之右手:那老叶我们晚饭怎么办!

苏女神:我可不想吃酒店的qaq

神之右手:……我靠老叶你猥不猥琐!又改备注!我才不是你的右手!

荣耀之神:呵呵,我没把你改成废物点心你就该感恩大德了。

一帆:那就在附近的小酒馆吃?

一帆:我知道哪里有人少的小餐馆:-D

包子:哦哦哦哦哦我要吃北X烤鸭!

神一般的少年:包子你也太没追求了一个鸭就能满足你?

点心大大:我说老魏你这句话也太猥琐了

猥琐大神:废物点心那是你思想不纯

荣耀之神:点心你真是欠啊还敢改我备注:)

废物点心:……

苏女神:@大学霸 @网骗少年 @内心OS狂魔 @老板娘威武 @唐大小姐那就这样决定了啊你们没意见吧?

唐大小姐:我无所谓,B市的菜我吃了好多年了:-D

老板娘威武:一帆找的绝对没问题!

一帆:///

内心OS狂魔:嗯

网骗少年:前辈你又改我备注,无不无聊?

大学霸:好啊我没意见

荣耀之神:……不管过了多久看到莫凡的备注还是觉得hhhhh

 

  今天兴欣的内部群里,仍然是一派团结友爱的景象呢:)

 

04

 

  最后兴欣一众还是跑到了乔一帆说的小酒馆海吃了一顿,清净的环境、美味佳肴再加上还有最重要的,久违的和前队长一起在外边下馆子吃喝打诨,令一堆新人开心的都要冒泡儿了。

 

  乔一帆发现叶修今晚有些心神不宁。

  “前辈,你有什么心事吗?”

  叶修回过神来。

  “……嗯嗯?”

 

  而且还时不时地盯着沐橙姐……

 

  “不……!我的意思是有什么问题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什么的。”

  虽然说得支支吾吾但还是不难听出话中的关心。

 

  叶修心想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大白菜就要被喻文州这只庙里养出来的猪给拱了怎么办?

 

  “嗯……我在想要怎么断绝一个男人对异性的心思。”

  而且我怎么看着喻文州今天来势不妙啊,说不定就是专程找沐橙来的??

  OHWODEMA!而且看他走的时候沐橙那欲眼望穿的眼神!!!!喻文州我们来撕逼!!!

  

  已经沉浸在脑洞大开YY中的叶修当然没有注意到乔一帆和一旁默默围观着的莫凡的表情。

  #乔一帆/莫凡:wodema前辈/叶修坏掉了#

 

 

  吃饱喝足后,兴欣众人决定走乔一帆推荐的小路回酒店。

  虽然走的是小路,可最后通到的还是酒店的大门。

 

  这次联盟订的酒店当然还是高级酒店,大门和酒店大厅中间还隔着一个花园,没错就是今天上午叶修和苏沐橙散步的那个花园。

  凡是出酒店还是进酒店的人都必须要经过这个花园。

 

  就是在这条幽静小路,他们碰到了一波令人十分尴尬的队伍。

  呼啸。

 

  但呼啸只出来了三四人,看样子都是放好了行李准备出去吃夜宵。

 

  走在前头的是如今呼啸的队长,唐昊,他正紧锁着眉头和一旁的刘皓说些什么。

  在看到迎面走来的兴欣一众时他眉毛皱的更厉害了,一双如豹的眼神紧紧的盯着叶修。

 

  “咦?唐昊啊。”

  魏琛假装十分惊讶。

 

  “我说唐昊啊你这眉头皱的我都要以为我们俩有啥深仇大恨了,我们有没欠你钱也没抢你钱。要不你取个名字叫不高兴?”

  叶修张口就放垃圾话还不带CD,把人说的一愣一愣的。

 

  方锐还在一旁煽风点火。

  “然后和刘皓组成一个没头脑和不高兴?哈哈哈哈这个真的可以。”

  

  “不错,看来可以作为呼啸的新搭档名字,看我大兴欣对你们多好啊,连新战略都帮你们想好了。”

  喝了点小酒又吃的饱饱的,要是再来一根烟魏琛估计就要满足的像猫一样发出咕噜咕噜声了。

 

  对面呼啸的选手除了唐昊其他人表情都十分的别扭,谁听到这样明显是损人的话表情会好啊?更何况对面还有如刘皓这般的叶修一生黑存在。

  可他们都还是碍着队长没发话自己怎么样都不能先呛声的想法抿着双唇,罗辑看着刘皓头上的爆出来的青筋十分担心它就会这样破掉然后血流成河……

 

  反观唐昊的表情,兴欣一众甚至包括呼啸的选手都觉得自家队长脾气怎么变好了?刚刚还皱的能夹死苍蝇的眉头瞬间就松了许多,眼神中也没了那股浓浓的攻击性气息。

 

  “我说你怎么穿这么少?B市的冬天可是很冷的。”

 

 

  唐昊可没忘记世邀赛期间叶修因为水土不服和过劳等各种原因烧到39度的样子,而当天负责照顾叶修的他无意间碰到了床上叶修的手,冰凉的让他以为这就是一对冰雕艺术品。

  吓得他赶紧伸手摸了摸被子里叶修的双脚,和手一样的冰凉。

 

  病从脚先入。这句话他可是听家里的老人说到大的。

  

  更何况职业选手的手可谓是和命一样重要,他赶忙拿了个玻璃瓶灌满热水塞到叶修手里,又打电话叫客房服务赶紧送杯子和电热毯过来。

  忙活着折腾好一切后,唐昊发现叶修窝在一大堆杯被子和电热毯中团成团,像只不愿意挪窝的猫一样睡着了,只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搂在外边,惹得唐昊忍不住摸了摸。

 

  热热的,头发好软。

 

  过了好一会儿唐昊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像是怕被发现一样赶紧收回了双手。

  虽然房间里只有他和叶修两个人。

 

  然后他就像个机器人一样盯着叶修的睡颜,一动不动。

  直到叶修再次被冷醒。

 

  “……唔,好冷。”然后唐昊就看着那坨被子里冒出了一个玻璃瓶。

  就是刚才自己灌满了热水的那个。

 

  眼见着玻璃杯就要摔地上了唐昊赶紧伸手去接,一接他才发现玻璃瓶已经冷透了,握在手里简直就是个制冷器。

  有些懊恼自己居然忘了这儿差事儿,唐昊少见的在自省。

 

  叶修觉得其实自己的烧已经退的差不多了,顶多还在发低烧,就是手脚还是冰凉的很不舒服。

  而他也是醒了就很难再睡下去的人,一睁眼就看到唐昊拿着个玻璃瓶,还死死的盯着,叶修都要觉得他眼里就差放出动感光波BIBIBI的炸裂这个瓶子(x

 

  “噗嗤”叶修很不厚道的笑了。

  唐昊猛地抬头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蠢态,一张帅气的脸涨得通红。

 

  叶修把双手从被子里掏出来

  “帮我暖暖,冷。”

 

  唐昊的脸更红了。

 

  结果就是唐昊双手握着叶修的手,大手像个暖炉一样紧紧包裹着对方,和他一起坠入了梦乡。

  几个小时后肖时钦来房间替班看到的就是一幅两人像小猫窝在大猫怀里一样互相环着,蜷在被子里的情景。

  虽然唐昊有些不满被叫醒(难道不是不满怀里没了叶修x),可看着叶修一幅被暖的要冒糖的样子他也把对肖时钦的气话都咽了下去。

 

  

  把话题扯回来。

  在唐昊冒了句非常疑似关心的话出来后,所有人,除了苏沐橙方锐这几个国家队的,都面露惊恐、疑惑或者神奇的表情不等。

 

  总之就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就对了。

 

  而苏沐橙和方锐则是一脸轻松。

  因为他俩在世邀赛期间就已经把所有的惊讶都用完了。

 

  唐昊和孙翔两人对叶修态度的转变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原因有很多,比如说退役不上Q也联系不上的叶修终于让他俩感到慌张,也比如说比赛期间叶修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付出,上到制定战略和练习计划,下到所有选手的吃喝住行他差不多一手都要包完,甚至有的时候还要应付电竞总部打来的电话,报告什么的一写就是一个晚上。

 

  于是这两人的态度就从一开始的恶劣变成了教科书式的口嫌体正直派关心[笑哭]

 

  叶修应答如流:“噢忘了,出门的时候还没降温呢。”

  让众人绝望(x)的是唐昊的回答:“哦下次注意点,你还是OMEGA。”  

 

  妈个鸡这是唐昊/队长?!确定不是被什么名为喻文州的东西夺舍了?!这么甜才不是唐昊/队长!

 

  “好好好,你怎么和我弟一样老妈子。”叶修无奈。

 

  ““谁老妈子了?!””

  叶秋和唐昊炸毛异口同声。

 

  呼啸的除了队长还一个人没说过话,兴欣这边就又多了个人出来。

 

  叶秋早上用眼过度,中午饭一吃完就爬会房间一阵回头大睡,醒来的时候愤愤的发现兴欣的连带自己亲哥都抛弃自己去外边浪了,边骂众人没良心边穿衣服,这会儿刚冲出门就碰上自家哥哥骂自己老妈子。

 

  “啊小秋秋你醒啦!”叶修对叶秋摆了摆手,表情一脸无辜。

  说着方锐伸手给叶秋看打包的外卖:“叶弟弟看我们对你多好!下馆子还不忘了你!”

 

  不忘了我怎么不干脆叫我起床!

  “……不许叫我叶弟弟!!!”

 

05

 

  看着兴欣本来就人多势大,这会儿还多出来个气场爆棚的叶总裁,呼啸的选手除唐昊外就知道这次是呛不过对方的了,语气颇别扭的告了别就走。

  话说就算没有叶秋你们也呛不过吧?!

 

  临走前刘皓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自己的老队长:“叶队可要照顾好自己,毕竟omega的身体可是很娇贵的。”

  叶修低下头笑了笑:“怎么,叫队长叫惯了现在还没改过来?”

 

  刘皓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嘲笑他忘了对方已经是个退役选手的事儿,还在像在嘉世的时候叫叶队呢。

  可他明白这话不能回,垃圾话他是喷不过叶修的。于是他只好转过头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x

  

06

 

  “咦队长,这是谁啊?”正在登记被邀请嘉宾名单的刘小别看到一个有些陌生的名字。

  “吴……雪峰?”

 

  “谁?”王杰希希望自己是听错了。

  “吴雪峰。”

 

  王杰希眼前一黑,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追妻之路障碍多的可以堆成山。

  #你憋以为我当年我小就看不出来这家伙当年看叶修的眼神里有些什么!

 

TBC

聊天体写的好顺……话说你们看出来谁是谁了吗x

好喜欢呼啸选手的属性啊好萌prprprpr口嫌体正直什么的。

我不是刘白告黑哦,白告也好萌的⁄(⁄ ⁄•⁄ω⁄•⁄ ⁄)⁄


 卡文卡的要哭了qaqqq

评论(55)
热度(3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05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