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声满洛城 —

【all叶/ABO】你是什么味道 12 #世邀赛后#

OOC有 私设有

前提必要: ⁄(⁄ ⁄•⁄ω⁄•⁄ ⁄)⁄作者的总结能力几乎为0所以前文请走你是什么味道

*本章魏叶/雷者自带避雷针

(十二)

 

01

 

  “话说叶修哥,联盟过几天要举办十年荣耀庆典你知道么?”苏沐橙问到。

 

  “嗯……前几天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叶修看着联盟女神的表情突然心里一寒。

 

  “冯主席才给我打了电话呢。”

  “……”叶修眼神死“我能拒绝吗?”

 

  看着哥哥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饶是叶秋也有些心软了:“要不……不去?”

  他发誓,这是继听到自家老妈出去旅游后,第二次看到平日里看似风轻云淡的叶修眼中露出了名为希望的神采。

 

  “老叶我算是知道以前你是怎么躲过那么多届全明星的了。”方锐毫不掩饰语气中的不屑和嫌弃。

  “呵呵点心你这是第一天认识哥么?”

 

  叶秋的话及时阻止了又一起垃圾话大战。

  “那我去给冯主席说一声?”

  “叶总裁您打算怎么说?”魏琛表示疑惑。

 

  叶秋和叶修不愧是同卵双胞胎,异口同声说道:

  “OMEGA啊!”

 

  陈果和一众兴欣的小天使在角落扶额。

  兴欣的未来到底还能不能好了?!

 

  苏沐橙安慰着陈果说没事没事现在队长不是我了么。

  “可副队是方锐。”

  唐柔在一旁补刀。

  陈果又嘤嘤嘤的跑到角落去了。

 

02

 

  “我就一直觉得,联盟是吃饱了撑着了。”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根未点燃的烟,叶修有些惆怅的感慨道“才办完一场庆功宴,这就又要搞活动,是嫌钱太多了没地方花么?”

 

  “没办法,之前庆功宴闹出这么大一桩事,得挽回一下形象。”苏沐橙道。

  “对啊这么大的事,不怕这次活动又搞出什么来么?”

 

  “只要没有队长你在作祟,我相信是不会出什么差错的。”

  一直没说话的安文逸突然冒了句话。

 

  “小安啊你这就不对了,没有哥哪来联盟当今的繁荣昌盛?”

  安文逸表示这个人太不要脸了我不想和他说话。

 

  “还有啊小安”

  “现在队长是沐橙,我已经退役啦。”

 

  兴欣众人手中动作一顿,纷纷看向叶修。

  “呵,怎么,舍不得啊。”

 

  对啊,舍不得。

 

  这时众人才意识到,叶修是真的退役了,兴欣的队长不再是那个面上时而嘲讽但偶尔也会显露疲惫的家伙,而是苏沐橙。

  这个人这次是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叶修家里的情况大家都是明白的,可即使是如此,兴欣里的每一个人都在心里存在过“说不定这次他就不会走了”这种想法。

  他说队长不是自己了,又没说自己会不会走啊?

  众人心里也明白,但没有人敢开口。

 

  “老叶,你之后有什么打算啊?”方锐开口。

  此时叶秋在隔壁房间打电话,不知道这边的情况。

  扫了扫众人的表情,叶修想了想开口道:“联盟之前有找过我,问我愿不愿意去总部当什么顾问。”

  其实也就是挂个名而已,偶尔跑到办公室坐坐接受接受采访什么的,为的就是把这一尊还有无限被压榨的可能的大神留在联盟x

 

  他看到所有人的眼中都闪烁着期待的光芒,然后有些无奈的接着说“可是我拒绝了。”

  “诶老大为什么?!”

  “总部在B市,去了就更没有时间回H市了。”叶修跟大家解释道。

  “之后的打算我在自己有底,你们好好训练,世邀赛后每个队伍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要让他们知道没了我兴欣照样是冠军”

 

  叶修这样说的,清秀的面庞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沁人心脾的温暖,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靠近。

 

  就是这样一个人,用不算宽厚的双肩扛起了年幼的兴欣,带领着他们破开季后赛的大门,手执战矛直指冠军。

  要告诉他,即使没有你我们也能拿到冠军。

 

03

 

  刚打完电话回来的叶秋一打开门就看到兴欣队员们眼圈通红的瞪着天花板瞪着叶修瞪着自己,眼神坚定的让他以为自己误入了什么邪教的宗教仪式x

  “哥,冯主席说他要和你说几句。”

  “老冯这是想不开了怎么想着和老叶互喷垃圾话?”方锐吐槽。

  “废物点心你小心啊,老冯is watching you.”说着,叶修接过了叶秋递来的手机。

 

  “喂老冯啊,最近身体可好啊?”

  “……”好个屁!出了你那档子事都让我折寿了好几十年!

  冯宪君决定不理他的垃圾话:“你不想参加十年荣耀的活动?”

  “嗯……之前信息潮爆发现在还精神过载着呢……”叶修说着还喘上了,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事情有那么严重。

 

  如果叶修看得到,手机那头冯主席那眼神死的模样绝对够他笑上一年。

 

  “这次活动其实原本是应该年底举行的”

  “出了你这档子事,我们这是为了挽回联盟的面子才把它提前的”

  “你现在算是半个退役选手,现在联盟邀请你回来当特邀嘉宾”

 

  冯宪君说对方是‘半个退役选手’是有原因的;叶修第一次退役时兴欣草草的举行了发布会,而且发布会上陈果和苏沐橙对大家的问题都以不知道为由拒绝回答,所以说大家其实都很没有叶修已经退役了的实感。

  之前的发布会上叶修也并没有提到关于他退役的事情,但他不是兴欣的现役队员也是事实,所以说只能说‘半个退役选手’。

 

  叶修知道冯主席的话还没说完,手机放在耳旁静静的等着下句话。

  “当特邀嘉宾当然是有报酬的”对方如是说道。

  “呵呵,是我的还是兴欣的啊?”

  “……当然是你的。”

  “哎哟小秋秋快来扶我一把头好昏啊……”叶秋无语的看着坐在沙发里的叶修浮夸的演技。

  “……兴!欣!当!然!也!有!一!份!”

  冯主席咬牙切齿的语气把叶修逗笑了。

  “老冯啊不要那么激动,哥这去不就是了吗,小心喘不上气来又进医院了啊……”

  

  然后冯宪君‘碰’的一声挂了电话。

  冯宪君觉得自己简直是太甜了——明明是叶修用人工信息素惹的祸,联盟竟然主动的把这锅扛到背上,好像在说“我背我背我背”。好好一个十年荣耀的活动,目的还是为了洗白叶修最近的负面新闻,可居然为了邀请这个收益明显大于弊的家伙自己居然还被坑了!!!

  我难道是抖M吗吗吗吗吗吗吗!

  

04

 

  “混账哥哥你没事吧?”

  看来叶秋居然还被叶修浮夸的演技给骗到了。

  没看到兴欣最后的良心乔一帆都对此熟视无睹吗?

 

05

 

  *联盟职业选手交流群*

王不留行:现在有多少选手还留在B市的?

夜雨声烦:我我我!

夜雨声烦:还有队长也在!

风城烟雨:我们前脚刚下飞机,联盟的活动就批下来了(#‵′)凸

生灵灭:+1

一叶之秋:喻文州的手速已经慢到要让别人来代发了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队长只是手机网慢而已!!而且再慢队长还是可以吊打你们的好吗!!!!

海无量: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肖队的语气里透露着森森的怨念吗

君莫笑:毕竟浪费了一程机票┑( ̄Д  ̄)┍

飞刀剑:#求喻队和肖队心里阴影面积总和#

无浪:#求喻队和肖队心里阴影面积总和#

……

索克萨尔:蓝雨在走的那天飞机延迟了,正好联盟发来消息我们 就去把机票给退了呢(*^_^*)

君莫笑:看来蓝雨和尚庙用来吸引妹子的幸运值全都被浪费在这儿了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谁是蓝雨和尚庙啊?!!?!快来PKPKPKPK!

王不留行:那正好,你们蓝雨的过来搭把手。

王不留行:联盟这次活动准备的有些仓促,正缺人手呢。

索克萨尔:……

叶下红:小别你别晃悠了快回来!!!

灵魂语者:帮什么忙啊?抬东西什么的职业选手不可能做的啊?

木恩:不是体力活

飞刀剑:只是普通的打字而已[手黄再

君莫笑:那看来文州是帮不上什么忙了啊(*^_^*)

索克萨尔:前辈发情期才过去要多注意休息呢

索克萨尔:毕竟omega那么柔弱(*^_^*)

君莫笑:(*^_^*)

索克萨尔:(*^_^*)

海无量:wodema这两人一起做这表情好恐怖

一叶之秋:……我记得世邀赛的时候他们四个和王杰希一起讨论战术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

枪林弹雨:真是压力山大啊

 

06

 

  抢完一个BOSS,魏琛有些惬意的靠在椅子上抽烟,屏幕上打开着的是职业选手群。发布会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他刚刚听到叶修在房里有动静了。

  “老叶啊, 我们什么时候动身去B市啊?”

  半天没听到回应,魏琛又吼了一嗓子对方的名字,这才听到叶修用有些呢喃的回答。

 

  “嗯……才回H市呢还不急……”

 

  回到兴欣后叶修原本想就在原来的房间睡一觉算了,也就是和魏琛一间,哪知道叶秋一听还没等其他人的意见立马反对,说什么没房间我们就去住酒店。

  他心里其实也明白,已经到了兴欣叶修就不可能再去酒店住。叶秋只是很不爽明明是个OMEGA的哥哥居然和一个大龄[重点]未结合[重点]ALPHA一起住了那么久,他才不会承认

自己是吃醋了。

  开完新闻发布会的叶修被那么多人集火,再加上本来他身体就不好,那时候只想到床上好好的睡一觉,哪里会管叶秋的反对,步伐飘着似得就回了房间碰的倒在床上。

 

  魏琛回过头,就看到叶修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球,头发乱飞表情迷糊的呆呆的坐在床上,眼睛半眯半睁的像是还没睡醒。

  看到这一幕魏琛玩心顿时就起来了,迈着轻快的步子靠近叶修的床边。他伸手掐了掐叶修水嫩嫩的脸颊,留下一道红痕。

  “嘿老叶你这样子平时可见不到啊。”

  魏琛忘不了在庆功宴上被张佳乐搂在怀中的叶修露出的一双充满情欲的,迷离的眼,他想也许所有ALPHA看着那眼神都会情不自禁的石更。

 

  叶修像是没听到魏琛说的什么,只知道自己的脸火辣辣的疼,眼睛一眯想要挣脱对方的魔爪。显然魏琛这么猥琐的人肯定不会放过他,但手上的力道却不自觉的放松了许多,倒像是在慢慢的抚摸叶修的脸庞。

  “!!!”待魏琛反应过来,他都被自己吓了一大跳。

  我靠?!我怎么会做这么OOC的动作?!还抚摸我艹!一定是信息素的错!

 

  可还没等他收回来,叶修就先发了功。

  魏琛轻柔的(魏琛:出了一身鸡皮疙瘩[可啪)掐着叶修的脸就像是按摩,而且对方那双热乎的大手就像暖宝宝一样,所以引的叶修呼哧呼哧的往热源靠。

 

  于是,从魏·大龄未婚·ALPHA·琛的视角看过去,就是,一只试图把自己裹成球的叶修,双眼微眯脸颊(被掐的)红通通的,正在缓缓的蹭着自己的手。

  这下魏琛整个人都愣住了,手收回来也不是继续掐着人家脸也不是,看着叶修那蹭来蹭去的毛茸茸的脑袋,他居然又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对方的一头乱发。

 

  “……”嗯,手感蛮好的,点赞。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魏琛杀猪般的惨叫声吓醒的叶修看着魏琛冲出去时甩下的大门,疑惑的歪了歪头?

  “嗯?”

  #叶修大大卖萌可耻啊#

 

6.5

 

  被吵醒后叶修也没有什么睡意了,嫌冷又拖着一床薄薄的毛毯下了楼,正看到兴欣一大家子加上叶秋正一脸嫌弃的看着厕所,里的魏琛。

  如果叶修走进点或许能听到对方嘴里的碎碎念“如来佛祖阿弥陀佛保佑我啊不要被这该死的妖孽给诱惑了”“叶修你个该死的妖孽退役了也要折腾一下”云云。

 

  不明所以的叶修拉了拉肩上的毯子,疑惑的,又歪了歪头:“老魏他咋了?”

  “……”

  看着叶修无意间的举动,众人突然对魏琛的行为表示了严肃的认同——

  我靠卖萌可耻啊叶修你个妖孽!!!!

 

07

 

  开完发布会的隔天清晨,兴欣一众以及叶家两兄弟一齐登上了前去B市的飞机。

  下飞机后,叶秋打开手机就有个电话打来。

 

  「请问是叶总吗?」

  “嗯你好,请问哪位。”

  「你好我是B市的X医生,就是之前令兄的主治医师。」

  叶秋没说话。  

  「昨天我无意间翻了翻叶修的信息素检查报告突然发现一个令人在意的地方」

  「然后我又去翻了翻他的药检报告」

  「我发现」

 

  叶秋拿着行李站在角落望着正和众人打闹的自家哥哥。

 

  「叶修发情其实是人为的」

  「换句话说是被下了药」

  「有人蓄谋为之的」

TBC

wodema终于进(吴)主(叶)线了,五万字才进正题的我_(:з」∠)_

冷CP专业户啊我真的是……专业萌林叶方叶(好像不冷_(:з」∠)_)魏叶乐叶⁄(⁄ ⁄•⁄ω⁄•⁄ ⁄)⁄hhhhhh

24号考试前撸一发,hhhh剧情你们就猜吧!

那么久没更希望热度不掉⁄(⁄ ⁄•⁄ω⁄•⁄ ⁄)⁄GN们可以评论或者给点建议呗:-D(或者说想看的CP

评论(33)
热度(321)

2015-10-2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