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声满洛城 —

【all叶/ABO】你是什么味道 06 #世邀赛后#

(六)

01

  在苏沐秋过世后,叶修就把自己伪装成了一个alpha,为了保护年幼还不知世事的苏沐橙,为了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为了战队的发展,为了……他想如果别人问起来,他有一百个理由去解释为什么自己要伪装成一个alpha。

  但此时此刻,在那么多双记者毒辣的眼前,那么多双充满疑惑的职业选手们的眼前,他信息素爆发时,被张佳乐搂着的叶修无意间扫过众人的表情,他顿时觉得没有任何理由能解释这个苍白而丰满的谎言。


  被欺骗近十年,苍白的事实。

  理由无庸置辩,丰满的措词。

  众人鸦雀无声,表情或惊悚或讶然或淡然或无奈,而最为代表性的则是叶秋,如果其他职业选手现在有注意到他,那绝对是流传千古的一幕,能看到这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露出这样一张……惊恐的表情。可惜的是众人现在都在用眼神集火张佳乐【怀里的叶修】。

  张佳乐一点犹豫都没有长腿一迈托着叶修就往门外冲。

  现在他们离门口也不过就几米的距离,只不过叶修已经从战斗力0.5鹅变成了负无穷,整个人都摊在张佳乐的怀里,大脑也已经处于浆糊状态,只能任由对方连拖带拉的把他往外奔。

  而张佳乐自己也不是什么像韩文清孙哲平这般天天混健身房的肌肉男,要是以前的他托着这样一个大男人还没走两步估计就得跪了,现在的他则是爆发了小宇宙托着人以一种令人惊叹的速度头也不回的冲到了会场大门口。



  不知是谁第一个反应过来,当头就大吼一句叶神居然是个Omega?!然后众人才从刚才那令人惊人的一幕中脱出神来,此时不论是吃药的冯主席,一脸淡然和无奈的张新杰等人还是正在安抚队员的苏沐橙都顾忌不了媒体了全部冲出门去,只不过记者们是去挖消息,苏沐橙叶秋等人是去追张佳乐,而冯主席和众工作人员?当然是把媒体们都请出去啊!开玩笑这么大的事如果还继续让媒体继续呆在这儿那岂不是一晚上都不用睡了?


02

  叶修被搂在怀里,昏沉间他感觉到张佳乐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而身后的脚步声也越来越密集越来越近。

  搂着叶修跑到了一个听不到记者声音的地方张佳乐停了下来,就算是有霸图汉子的状态加成也敌不过自己真·宅男体质,他靠在过道的墙喘着粗气,脸蛋旁不停地滑下一滴滴汗水,短短几分钟,可以说耗尽了张佳乐这一个月的战斗力。

  但张佳乐还是没有放开叶修,他明白现在叶修处于一个信息素的空白期,被过载的信息素直接刺激的全身颤抖,他只能一点一点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来安抚对方,可又不能过量,否则张佳乐自己也会被吸引然后发情期提前。

  一个发情的未结合omega和一个发情的未结合alpha。

  结局显而易见。

  后方的大部队是清一色的职业选手加一只叶秋,叶秋一直紧跟在张佳乐身后,如果刚才他要拦住对方那也就是几秒钟的事情,但他明白这种时候躲记者更重要,而其他的职业选手们虽然都缅口不提但心里都清楚的很。

  叶秋从张佳乐手里接过自家双胞胎哥哥,叶修感受到熟悉的味道直接埋在了叶秋的怀里。

  亲人之间的信息素是不会让人产生不适感的,即使是alpha的叶秋也只能让叶修感受到温暖,像回归到母体一般亲切。


  小小的空间里挤满了人,但众人都没有说话,或许说大家都在等,等有个人出来给他们解释这个情况的人,有人看着张佳乐,有人看着叶秋,也有人在找迟迟不见人影的苏沐橙。

  后面突然传来了脚步声,像是赤脚在地上奔跑,众人警惕的回头,却发现一只手提着高跟鞋的苏沐橙正满头汗水提着长裙往这边跑,无奈装备debuff太严重速度也就只能那样。苏沐橙此时不顾女神形象也不顾众人询问的眼神,拨开人群径直走到叶秋面前,看着那苍白的脸颊顿时就红了眼,用手小心翼翼的擦掉了叶修额头上冒出的冷汗。

  “苏沐橙。”

  叶秋干冷冷的声音传了出来,众人惊讶的望向发声人。叶秋和叶修的嗓音原本应该是差不多的,大概是叶修抽烟的原因,所以叶修的声线从来都是低沉沉的带着诱人的磁性,而叶秋的声音则是更加清亮,显得更年轻。而刚刚叶秋的声音就和叶修几乎一样,让人不禁以为是叶修在唤苏沐橙。

  “我等下和你们解释,先送他回房间。”苏沐橙焦躁的抚了把头发“十一楼,叶秋你抱着他。”话音刚落叶秋就把叶修拦腰抱起。

  叶修已经昏迷,但还是不停地靠近叶秋以寻求更多的安全感。

  这时众人才开始仔细打量这个和叶修只有脸长得一样的人,然后他们看到脱下西装外套下叶秋手臂上结实的肌肉都敛上了嘴。


  这样安静的气氛马上就被打破了,有人吼了句医生怎么办众人才意识到这个时候医生才是最重要的,苏沐橙则接口道:“楼队,麻烦你找个医生来。”她顿了顿“omega专属医师。”。气氛一瞬间就被推到了沸点,苏沐橙这句话间接的承认了荣耀教科书,第一人,叶修是一个omega。

03

  到了电梯前才发现他们人太多,一趟人根本上不完,反正也没其他人什么事,干脆第一趟就只有叶秋、苏沐橙、昏迷的叶修和楼冠宁;本来电梯里空间就狭小,叶修现在又对信息素很敏感,人多了反而不好。

  电梯的门刚关上,众人就不约而同的集火事情的当事人之一,张佳乐。

  张佳乐已经从刚才的疲惫中缓过劲来了,但心里还是焦躁得很,听着众人聒噪的问话也有些恼怒,破口大骂:“我不知道!我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好吗?!”说罢他扫了眼众人“你们他妈的到底是来看热闹的还是来关心叶修的?不管怎么样他不都还是叶修吗?!”

  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进了电梯。

  回过神来的众人才匆匆挤进电梯。

  张佳乐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和黄少天是一类的人。而刚才众人才意识到这个人也是一个联盟初期的前辈,说话的分量也是十足的。

  等等,难道不是因为他加入了霸图后才有了气势加成的吗?【x

04

  叶修房内。

  “叶先生和苏女神……那个,医生说他马上就到,还有要记得让叶神尽量待在一个没有alpha的地方。”

  “我的信息素对他不会产生影响。”从刚刚起就只说过一句话的叶秋此时脸色难看简直堪比训人时的韩文清,显然他对自家哥哥隐瞒第二性别这点十分愤怒。

  “……”楼冠宁虽然也想留下来但他知道自己没什么的理由,担心的看了眼床上的叶修跟苏沐橙交待一声后就离开了。

  叶秋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盯着床上的人,却是对着苏沐橙说道:“解释。”语言之简洁都要让人以为他周泽楷附身了。

  “……”

  “叶修哥是在离家出走不到一个月觉醒的,我想你也是差不多那个时间。”

  准确来说叶秋和叶修是在同一天同一时间转化的,而彼此为双胞胎的两人也理所当然应该有相同的第二性别,所以当叶父叶母欣慰的看着成功转化的小儿子也就任由大儿子在外厮混了,反正是alpha,让他在外面磨磨性子也好。

  当时叶修的父母是这样想的。

  只是他们万万没想到一对双胞胎可以出现一个O一个A这种可以被送到研究所研究的情况。


  “最初他也没有隐藏自己的性别,但当我哥哥死后我们俩的生活变得很艰难,两个O的家庭……说没有问题那简直是谬论。”

  “所以他就打上了人工信息素的主意,把自己伪装成一个alpha,每天接我上下学也更安全些,还有战队的问题,以当时的情形还是alpha当队长更有威慑力一些。”

  “然后他就一直用那东西用到现在,我也劝过他不要用了,但你知道他对我说什么吗?”

  “他说.”

  “沐橙,于我,是alpha或者omega其实都无所谓。”

  “只要能打荣耀能抽烟就好了。”

  “感情这档子事,我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和我有什么交点。”

  “那时我就明白了,我劝不动他。”

  “直到前两天他叫我帮他买抑制剂的时候,我才发现有点不对劲。才打完抑制剂就有信息素泄露出来,起初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后来秀秀说她也闻到了我才意识到。”

  “本来我是打算今天活动完了托他去医院的……可他……”


  话快说完苏沐橙就开始抹眼泪,叶秋也大概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后果了,便点头示意自己已经明白了。

  其实这事也只有这个时候能问,叶秋想都不用想都知道叶修是不会告诉自己这些事情的,而他醒来过后肯定也会封苏沐橙的口。叶修不肯告诉叶秋的理由也很简单,叶修是一个坚强的人,不管多大的事在他嘴里都会变得轻描淡写,就像当初提及苏沐秋一样;所以即使叶修会告诉叶秋,那估计也就是一句“哦,好久以前用的,后来就习惯了。”,这样。

  苏沐橙先回房换衣服,在路上遇到了几个选手,看着联盟女神一脸憔悴的样子和红彤彤的眼眶也都把问题憋了回去。

  期间还碰到了楚云秀,对方看着好友的脸色十分担心,还问她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苏沐橙也只是摇摇头说打算等医生来了再说。

  楚云秀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只是拍了拍她的肩告别。

05

  “叶秋先生,令兄使用抑制剂的情况是怎样的?”

  “他很少发情但每次发情用的抑制剂都是普通omega的两三倍,而且最近的量还在慢慢增加。”

  苏沐橙抢口答道。

  叶秋张了张口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发现自己对他的亲哥哥几乎是一无所知。

  “嗯,他今年多少岁了?”

  “28”

  “28未结合?!”

  “嗯”

  “还有几个问题,嗯,最近他有没有……”

  ……

  “基本情况我了解了,现在病人的情况其实并不严重,就是信息素的爆发有些让人精神过载,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记得在他醒过来后一定要来医院好好检查一次”

  “我看他不止精神状态,好像身体也不是很好的样子,尤其是经历了这次一定要好好养养身子啊。”

  “何况还是个omega呢。”

  不知怎么的,叶秋和苏沐橙总觉得医生的语

气有些埋怨,但他们也知道这的确是自己的错,便都悉心接受了,准备在叶修醒后就把他拖到B市最好的omega医院去。


06

  此时职业选手群里面自然是处于炸开的状态。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飞刀剑:今天真是……三观都要重塑一下了。

逢山鬼泣:叶神居然是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omega!!OMG!!

无浪:而我们被这样一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omega按着打了近十年:)

海无量:人艰不拆啊……

一叶之秋:@海无量 你还是兴欣的啊你怎么还不知道叶修是个omega!

迎风布阵:老叶那个猥琐的家伙居然是个omega……我靠江波涛你在乱说什么!身娇体软易推倒这种话能用来形容老叶吗!

无浪:就是……身娇体软易推倒什么的的确不像叶神啊……

风城烟雨:老叶还身娇体软易推倒哈哈哈哈【拍桌笑 

王不留行:兴欣的人是都不知情吗?

一寸灰:沐橙姐应该是知道的,但我们的确都……

迎风布阵:我们全部都被蒙在鼓里好么!如果我知道我怎么还可能@#¥%¥jkljfewpkof

鸾辂音尘:魏前辈发生了什么!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被掐死在了摇篮里!

生灵灭:小戴你刚刚不是还心情低落吗……

鸾辂音尘:嘤嘤嘤那是因为我太激动了队长队长队长叶神居然是OMEGA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可以实现我多年以来的梦想了哈哈哈哈ALL叶什么的嘿嘿嘿嘿嘿嘿……

一叶之秋:我的妈肖时钦你的队员好恐怖

索克萨尔:联盟应该还是有人知道前辈的身份的吧?不可能瞒那么多年一个人都没被人发现。

风城烟雨:霸图的汉子呢?作为叶修的死敌这个时候居然不现身明显很有嫌疑。

风城烟雨:况且还有张佳乐这个当事人在霸图啊!

鸾辂音尘:云秀姐这时候就要用到艾特大法了!看小戴我的幸运S级别的人品!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冷暗雷

冷暗雷:……

风城烟雨:小戴人品不错啊,和某个幸运E简直没法比。

百花缭乱:楚云秀你妹!

王不留行:张佳乐前辈介意说下当时的情况么?

  张佳乐拿着手机的手一顿,思考了一下措词,便大爆手速噼里啪啦的把大概讲了出来。


百花缭乱:我本来只是在和老叶打闹,然后我发现他身上的味道有点不对劲。

百花缭乱:其实就是omega的味道蛮重,但不多。但老叶是alpha是人尽皆知的啊!但我越闻越不对劲,味道实在是太浓了,完全不像别人沾上去的味道,反而像是自己散发的。

百花缭乱:所以我就问了一句,然后他整个脸色就不对了,抬腿就往外走,走到一半信息素就爆发了。

百花缭乱:然后你们也看到了。

飞刀剑:所以叶神真的是一个omega啊……

海无量:看来刘小别还没接受老叶是个omega这个事实啊……

冷暗雷:呵呵方锐你敢说你完全接受了?

海无量:……其实我不觉得意外。

海无量:昨天晚上他到我房里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不对劲了。

迎风布阵:【手黄再】所以昨天就有一个全身散发着香味的omega走进了方锐的房间

无浪:【手黄再】

一枪穿云:【手黄再】

石不转:【手黄再】

索克萨尔:【手黄再】

……

海无量:我靠老魏你还说我?!你和老叶睡一间屋那么久!你捞到的好处我们一联盟的人加起来都没你多!

一枪穿云:!!

无浪:魏琛前辈……还好前辈已经退役了呢。

风城烟雨:@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石不转 你们这一群无耻窥屏的人!还有@大漠孤烟 估计也在窥屏吧!快快冒泡!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我冒过了呢:-D

石不转:快到我入寝的时间了。

迎风布阵:呵呵话说今天老夫观察了很多人啊,在老叶暴露的时候。张新杰你的表情好像并不惊讶啊?@大漠孤烟 也是,还有@索克萨尔 和@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少天今天怎么没说话简直觉得群里画风都不对了

石不转:叶修前辈……的时候我才知道他真正身份没多久,就几十分钟。

索克萨尔:从韩文清前辈那里?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我是第四赛季知道的。

大漠孤烟:但据我所知还有一个人应该也知道,细节也可以问他。@吴雪峰

TBC

今天给双叶发了糖【虽然不明显x

好像很多人想要韩叶发糖啊……你们求我呀~嘿嘿嘿~

少天持续掉线中.....

评论(23)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9-19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