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笛声满洛城 —

【all叶/ABO】你是什么味道 07 #世邀赛后#

OOC有!OOC有!OOC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们要的双叶糖接好了!!!!!!!

(七)

 

01

 

  头痛。口渴。饿。

  叶修醒后还没睁开眼睛,就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状况。

 

  睁开眼后,他看见密不透光的房间里有一处光亮,定睛一看,是一个笔记本电脑。

  他又听到厕所传来冲水的声音,以为是苏沐橙正准备开口要吃的就看见那个和自己长着一模一样脸的人正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己。

  叶修从来没有从叶秋那儿看到过这种眼神。

  而对方仿佛并没有对叶修的醒来感到惊讶或者是喜悦什么的,那神色就好像是看到叶修午睡刚醒时那样平静。

 

  “叶秋?我又饿又渴,快给你哥找点东西来。”叶修没在意自己弟弟反常的表现,还是和以前一样使唤他。

  “吃的现在还在送过来,床头柜上有一杯水。”

 

  喝完水后叶修还是觉得浑身不对劲。

  “叶秋这是我房间?”

  “不然呢?”

  “那怎么一股酒味?”

  “……那是我信息素的味道。”

 

  虽然叶修很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摆在他面前——他对于信息素的敏感程度开始渐渐上升了,换而言之,更像一个omega了。

  他回忆着在失去意识之前发生了什么,但浮现在脑海的尽是众人惊讶的眼神,记者咔擦咔擦的快门声和张佳乐的信息素味……还有叶秋的怀抱。

 

  不得不说,信息素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叶修当时被张佳乐搂在怀里,虽然被他那安抚性的信息素包裹起来会感觉要让人更清醒些,但同时也是在刺激一个发情期的omega;但靠近叶秋后对方身上散发出的,和叶修一样的红酒味,alpha信息素却并未让叶修感到不适,反而不停地吸引着他靠近。

  就像熬夜36个小时打游戏后温暖被窝的吸引力。

  叶修如是想到。

 

  被叶秋抱着时叶修不停地向对方怀里钻,这绝对是这对双胞胎十几年来做的最亲密的事,叶修那张比城墙还厚的老脸也不禁有些微红,但他的眼睛还是直直的和叶秋对视着,尝试着转移话题:

  “沐橙呢?”

  “哼,你还指望一个柔弱的omega熬一整夜来照顾你?”叶修觉得自家弟弟的脸渐渐有向霸图队长靠近的趋势。

  “你这是歧视啊愚蠢的弟弟!想当年你哥我还熬夜36个小时做活动呢……”

  “那你可以解释一下你是omega这个问题了。”

  叶·二十八岁·联盟脸T不要脸程度无人能敌·爱欺负弟弟·修人生中第一次被亲生弟弟呛得说不出话来。

 

02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我是第四赛季知道的。

大漠孤烟:但据我所知还有一个人应该也知道,细节也可以问他。@吴雪峰

战斗格式:……

王不留行:我就觉得他不可能不知道

飞刀剑:这是谁啊?

一叶之秋:这谁?

百花缭乱:我靠孙翔你连他都不知道?

海无量:二翔亏你还是嘉世出来的……

一叶之秋:谁是羊习习啊!!!!!

石不转:吴雪峰是嘉世三连胜王朝的缔造者之一,也是气冲云水的前操作者,当时嘉世的副队长。

战斗格式:前辈和我提过吴雪峰前辈,说他很……老妈子。

吴雪峰:……小队长真是,明明是他习惯太差。

战斗格式:就是。

吴雪峰:我都好久没开过这个群了呢,谁找我啊?

大漠孤烟:我。

冷暗雷:老吴老叶那是怎么回事啊?

吴雪峰:嗯?小队长?他怎么了?

百花缭乱:老叶他是omega啊!!!老吴你居然知道还不告诉我们!!太不厚道了!!!!!

吴雪峰:…………

吴雪峰:小队长发生了什么??

王不留行:叶修他在会场信息素爆发,发情了。

一枪穿云:味道,早,泄露。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的信息素早就有泄露的情况出现了。

吴雪峰:那他现在呢?打抑制剂没有?去医院没有?

风城烟雨:我估计是抑制剂失效了,他进会场之前才打了一针抑制剂。

斩楼兰:大神在房间里,他弟弟和苏沐橙在照顾他。医生已经去了,说大神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信息素爆发造成的精神过载,要好好休息。

大漠孤烟:解释。

吴雪峰:我早就知道他瞒不住的。

吴雪峰:小队长从第一赛季开始就在用人工信息素,原理就是把自己的信息素掩盖然后再盖上一层alpha的味道,目的就是把自己伪装成一个alpha。

吴雪峰:没什么其他的原因,第一就是为了保护他妹妹,还有就是伪装成alpha有利于当时的战队发展。

索克萨尔:目的达到后为什么不停止使用人工信息素呢?

吴雪峰:我也不明白,当时我劝过他说这东西对身体不好,但他总是说没问题没问题。

吴雪峰:然后你们也知道,第三赛季后我就退役了。

吴雪峰:但韩队后来好像发现了?

大漠孤烟:嗯,第四赛季决赛后。我落在队伍后面正好看到他在厕所里注射抑制剂。

大漠孤烟:当时我还以为他在用什么其他的东西,上前就把针管给摔了,但我马上就闻到他身上的红酒味。

百花缭乱:队长你也知道!!!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大漠孤烟:他不让说。

吴雪峰:太乱来了……我过段时间正好要回来,你们看好他。

吴雪峰:记得一定要带他去医院,据我所知他每次用抑制剂分量都很惊人。

吴雪峰:我下了。

一枪穿云:好……

飞刀剑:哇塞刚才气氛好恐怖完全插不上话

百花缭乱:哼不用你说我们也会看好他的

海无量:说得好像老叶是你们的一样!!老叶明明是我们兴欣的!!

王不留行:他已经退役了。

索克萨尔:前辈也是国家队领队呀:-D

迎风布阵:……方锐你算了你斗不过这群心脏的。

 

03

 

  刚洗完澡的黄少天看到台上的手机不停地震动,有些疑惑的向右滑动解锁。

  “我靠我就洗个澡怎么发生了这么多!!!”

 

#论烦烦一直掉线的原因#

#绝对不是因为作者觉得给他发太多糖了#

 

04

 

  这天晚上许博远还是和平常一样,带着公会打BOSS,上小号刷几个副本,逛逛论坛。

 

  他关掉一个署名是一叶之秋的副本攻略贴,感慨一句大神果然是大神自己的技术还没到家啊……然后他就看到论坛的置顶帖从祝贺中国队夺冠变成了“叶神居然是一个OMEGAAAAAAAAA!!!”吓得许博远全身一抽差点一脚踢掉电源。

 

  许博远颤颤地伸手点开那个被置顶,分分钟回复过百的帖子。

 

  楼主声称他是今晚XX媒体派去参加联盟主办的夺冠庆功宴,生怕别人不信还把自己的工作证给po了出来。

  下面的帖子就是重磅了,楼主说他以生命担保,下面所有言辞绝对属实。然后他就把叶修如何掉马,啊不对,是发情的事情经过添油加醋的列举出来,稍稍添油加醋,隐晦的鄙视了一下张佳乐和霸图,亏得他是一个叶粉,不然不知道叶修要被黑成什么样。

 

  最后他还放了几张照片,有发情前叶修和魏琛周泽楷等人攀(tiao)谈(kan)的,有和张佳乐打(tiao)闹(qing)的,还有发情后叶修被张佳乐搂在怀里的,张佳乐以夺了公主的巨龙的姿态不顾众勇士的攻击冲出城堡的……

 

  一开始众人还不相信,但看着后面的照片,也不得不承认事实。

 

  ……当然,这个事情的两极化特别严重。有人兴奋的,例如已经无药可救的叶修痴汉粉联盟(会长是某戴姓职业选手),今夜的他们成功化身某灵长类动物,嗷嗷嗷嗷嗷的叫嚣着自己是叶修的alpha;还有不是叶神粉的发来贺电,总之就是说叶神所到之处,皆是XFXY的战场;还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CP粉们哭着说终于等到了冷CP的春天……我大乐叶终于熬出头了云云。

 

  另一极端要不然就是还在怀疑事情的真实性,要不然就是叶黑以叶修掩盖omega身份是否有所企图以主,我大霸图光明正大楼主你什么意思为辅宣扬叶黑教。当然这一极端的人数还是算比较少,有的都在楼里被数量庞大惊人的叶粉喷死了。【x

 

  许博远看着叶修被张佳乐搀扶着,耳尖通红,满脸桃红色,和他白皙的皮肤相衬起来十分漂亮,两眼充满情欲,有些无神的盯着地面——

 

  深处蓝雨和尚庙一年都见不到几个女孩子的许博远,二十四岁,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速率有点高。

  咦?为什么我的脸好烫……

 

  #蓝叶辣么萌的cp作者怎么会放过#

 

05

 

  据事情过去也不过几个小时,各大媒体网站、荣耀论坛和官网都被叶修的各种周边新闻占据了头条。

  最为醒目的便是#叶修大神原来是omega!##国家队领队叶修在会场发情!#,以至于#叶氏集团决定投资联盟##叶修实为叶氏集团长子?!#此等消息都被众人无视了。

 

  叶修半坐在床上听着叶秋给他念一条比一条惊悚的头条。

  当叶秋念到“霸图张佳乐搂着兴欣原队长叶修其中是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时叶修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哪怕自己是主角之一。

 

  “我和张佳乐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我怎么不知道?”

  “呵呵,听我念完,——如此种种迹象表明,来自霸图的张佳乐大神完全有可能早就知道身为omega的叶修的身份并已经开始追求对方……”

  “哈哈哈哈哈逗我呢张佳乐那二货如果早就知道我身份的话那全联盟早就该传遍了。”

  “我说你能不能别再逃避我的问题了,哥,哥?”叶秋一字一顿的叫着哥哥不禁让叶修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我说小秋秋啊你为什么那么执着于你哥的故事呢?有些事情就是要不为人知才会千古流传,懂?”

  叶秋表示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不等叶秋下一句话蹦出来,叶修抢过了话头:“只是十几年前出了点状况,必须要用到人工信息素。”然后他顿了顿“之后用着用着就习惯了,就一直没改过来。”

 

  得,真是和我预想的答案一毛一样。

  叶秋心想。

  叶秋也不会去问“有状况为什么不回家?”或者是“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如此这类的问题,因为他明白,他的哥哥,叶修,是一个永远不会向别人索求的人。哪怕是在他最落魄的时候,你看着他,也能从中读出几分强势来。

 

  就在这尴尬的时刻,门铃响了起来。

  “您好请问有人吗?您点的餐到了。”

 

  叶秋起身去把吃的拿了进来,放在叶修旁的床头柜上。

  对方也从来不知道客气什么的,拿起筷子就大吃特吃起来。

 

  看着哥哥虽然急促却不失教养的吃相,叶秋开口道:“过几天你给我回家。”

  “回去干嘛?”正在大口啃肉的叶修趁着刨饭的时候瞟了一眼自家弟弟。

  “呵,你以为出了这种事爸妈会放过你?”

  叶修终于停了下来。

  “第二性别这种事居然被儿子瞒了十几年啊……”

  叶修手中的筷子落到地上发出一声闷响。

  

  “小秋秋啊……你说我们兄弟一场,等下你就当看不到我怎么样?”

  “然后你又偷偷溜走?”

  叶秋站起来,迈着步子反问床上的人。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看得见对方身上的气场……

 

  柔软的床被缓缓压下,叶秋半跪在床边,两只结实的手臂抵在叶修的耳侧,看着对方渐红的耳尖用可以让omega腿软的声音说道:“如果知道你是个omega,说什么我都不会让你离家出走。”

  叶秋的霸道总裁气场此时尽数显现,可从他的眼神中,叶修看到的只有忧虑,担心,和心疼。

  看着弟弟少有的在自己面前显露弱态,饶是如此脸T的叶修也把已经到嘴边的垃圾话给吞了回去。

 

  叶秋把叶修搂在怀里紧紧抱住,头埋在对方颈侧,头发扫着叶修红透的耳朵,唇贴着对方的锁骨有些迷恋的嗅着叶修身上的味道。

  像是感受到叶修有些紊乱的气息和几秒钟的僵硬,叶秋不舍的把嘴唇移开,用一只手缓缓插入叶修的头发让对方更贴近自己,另一只手环住他紧致纤细的腰肢,像是怕怀里的人突然消失似的。

  埋在叶修怀里的叶秋传出闷闷的声音,像是在叫哥哥。

 

  叶修看着感受着腰上有些颤抖的手,有些无奈的回抱着叶秋,手在对方背上缓缓拍着,和小时候叶修安慰着被欺负了的弟弟时一样。

  “对不起啊,叶秋。”

  “哥哥不走了。”

  

TBC

我艹我觉得叶秋叶修都崩了我要去死

你!们!要!的!双!叶!糖!都!接!好!了!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甜!就!给!我!点!赞!我!要!热!度!

我!要!回!复!

⁄(⁄ ⁄•⁄ω⁄•⁄ ⁄)⁄下一章给谁发糖你们猜呀~

嗯,我最近比较心水王大眼呢。

评论(61)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9-23

562